高三死亡期,埋尸一年,偶尔诈尸

【安雷】死对头向我求情缘,我居然还答应了

瞎勾八写,纯粹写来爽,非常欧欧西

有游戏原型,大家就当看不出来吧

【其实并没有写到自己想写的地方(。)




【安雷】死对头向我求情缘,我居然还答应了



《凹凸大陆》游戏讨论》》【树洞】死对头向我求情缘了                 


【取消只看楼主】

 

1L  弱鸡就闭嘴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他真的这么干了!太好笑了我一定要发个帖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截图1.jpg     【截图2.jpg】    【 截图3.jpg

还什么“能让在下做你的骑士,守护在你的身旁一生一世吗?”玛丽苏小说里都不这么写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眼泪都要出来了

他要是知道他情缘就是他死对头会不会很想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弱鸡就闭嘴

你们刷楼怎么这么快,我就笑渴了去倒了杯水而已

诶呦卧槽,笑呛了

 

 

39L  弱鸡就闭嘴

我男的,玩女号,碍着你什么事儿了?

 

 

67L  弱鸡就闭嘴

我不是故意的,谁这么闲得无聊去练个号就为了膈应自己仇人

 

 

85L  弱鸡就闭嘴

看起来我不说清楚有些人是不打算消停了?那行,反正你们爸爸今天心情好,跟你们好好讲讲全过程,省的有人说我欺骗人家感情。讲真,我欺骗人家感情?我从来就没给过他感情好不好,是他自己脑补太多,怪不得我

 

 

114L 弱鸡就闭嘴

先从我们怎么结仇开始讲。

 

我大号玩的是海盗。我很不喜欢玩PVE,觉得跟怪物打不刺激,没意思,因此一做完升级任务成满级以后就立刻开始收PVP装备浪野外。当时拍卖行有个武器我很想要,然而有个傻逼一直在和我抬价,到最后只有我们两个报价了,他还在和我杠,我点过去看他资料,一个骑士,一身精八插六的装备,手上的大橙武闪闪发光骚的不行。我当时就在心里骂人,一个骑士买海盗的武器干什么?拿来砸地鼠??真他妈有生活情趣。

 

 

132L 弱鸡就闭嘴

评论里一堆说买给情缘的,我管你是买给前情缘还是现情缘还是未来情缘,抢了我的武器就是抢了,没得解释。

 

继续讲,拍卖时间不允许密聊,因为那时候我刚开始玩,没什么钱,最后那件武器还是进了那个骑士的口袋。一出拍卖行我就密那个骑士:“你一个骑士买海盗的武器干什么?”

 

他:“我买就买了,关你屁事啊。”

 

我:“当然关我事,你抢了老子看上的武器。”

 

他:“呦呵穷逼抢不过还在爸爸面前跳脚,想爸爸给你零花钱?我就抢了,你能拿我怎样?你有本事就把那武器从我背包里拿出来啊?”他还把那个武器换到了手上,在我面前故意晃悠了两圈。

 

我:“我拿不了我的武器,但我可以爆你装备。”

 

下一秒我就加了他仇杀。

 

 

153L 弱鸡就闭嘴

可能是我加仇杀加的太突然,那个人没反应过来,五秒时间过了他才把自己原本的武器换回来。他那一身极品装备在他那猪一般的意识下都喂了狗,我简直怀疑他是不是在用脚打游戏。

 

我装备很烂,身上还有半身的PVE装备,武器还没强化满,就这情况下他的血量还能被我削到血皮(虽然我也是),我就开始一边走位一边公屏嘲讽他,周围站了一圈观战的人,都在看热闹。我放他风筝放的累了,就绕过来打算给他最后一击,结果这个时候,上面那个向我求情缘的傻逼骑士,叫他K吧,突然就从人群中冲了出来,一个舍身把伤害挪到了自己身上。

 

 

165L 弱鸡就闭嘴

 他还公屏打字:“住手海盗!不允许你欺负弱小!”

 

我当时整个人都蒙蔽了,弱小?我欺负弱小?

 

你看看我身上一身捡破烂似的混搭装备和对面银光闪闪的盔甲,你说说谁弱小?

 

你眼瞎吗?

 

 

196L 弱鸡就闭嘴

我说:“我不欺负弱小,那我欺负你咯?”

 

他:“不行,你血还没回满,我不和你打。”

 

我心想这人是不是有神经病,干脆磕了瓶药把血回满就提锤子和他打。这个我要承认,K操作不错,基本和我不相上下,有几次还打我个措手不及,但他装备太烂,比我的还烂,最后我还是赢了。他躺在地上在等原地复活读秒,一边说着再来什么的,我站在一边等传送的倒数,一边密他:“等你换掉这一身垃圾装备再来找我吧,小骑士。”

 

然后我就走了。

 

 

227L 弱鸡就闭嘴

后来我在游戏里找到了几个和我一样热衷于PVP的家伙,一起建了个公会,公会不大,不是什么百人大帮,零零总总五十来人,我是会长,但基本是个甩手掌柜,就偶尔公会开会我去露个面,平时都带着固定几个人在游戏里到处劫别人的货船,时间一长,居然还在我们服出了名,说我们真的就是海盗团,一点不带掺假的。

 

 

266L 弱鸡就闭嘴

知道我是谁了的都闭嘴啊,有谁说出来我就立刻删楼

我还不想那么快暴露,看K的笑话还没看够呢

 

 

307L 弱鸡就闭嘴

结果不知道从那一天开始,K突然就出现了,并且出现的非常频繁

我们劫十艘船能遇上他六次,每次他都要跳出来和我大打一场,然后我们精心设计的狩猎就全被K给搅黄了。我那段时间真的是要被K给烦死了,他那时候装备提上来了,我和他打一时之间还不能分出胜负,每次在我们胶着的时候货船就赶紧跑了,我一身气都没处撒。被这么骚扰了半个月以后我干脆密他:“你什么毛病?我劫的又不是你的货船你掺和什么?”

 

他秒回:“真正的骑士无法看着暴行在自己眼前上演却坐视不理。”

 

我:“你初中毕业了吗,中二病还是早点治疗,对脑子比较好”

 

他:“我不是中二病,我说的是认真的,请你以后不要再干这样的事情了。”

 

我:“如果我就是要这么干呢?你能拿我怎样?”

 

他:“我只要看到一次就会阻止一次。”

 

我:“就凭你?小骑士?”

 

他:“对,就凭我。”

 

我:“好啊,我等着。”

 

 

354L 弱鸡就闭嘴

然后我就立刻加了他仇杀

 

 

385L 弱鸡就闭嘴

顺带挂了一个月的悬赏,做事就是要做绝一点才有意思

 

 

401L 弱鸡就闭嘴

不过后来过了一个星期我就把悬赏取消了,我觉得他还是死在我手上比较让我痛快

 

 

447L 弱鸡就闭嘴

总之梁子就这么结上了,之后我们凡是遇见了都会打上那么一架,虽然每次都会因为各种原因中断没法分出胜负就是了。

 

 

461L 弱鸡就闭嘴

接下来是你们的重头戏。

 

 

467L 弱鸡就闭嘴

我为什么要玩女号?


很简单啊,你看游戏里牧师有男的吗?

 

 

489L 弱鸡就闭嘴

一开始是因为我公会里一个玩牧师的姑娘因为学业的原因暂时退游不玩了,我们会里都是一群好战分子,玩牧师的没几个,她这一走我们工会缺了奶根本没办法打攻防。别人也想过拉人,但是可能是因为我们工会名声太响,没人敢来。这么磨磨唧唧好几天,我说干脆我去练个奶号,到时候打攻防我双开。这么着我练了个牧师,那些人看清楚为什么没有?能不能不再问了?

 

 

511L 弱鸡就闭嘴

K找上门是牧师小号刚满级的时候,去拍卖行找武器,蹲了好几天总算遇到个满意的,结果,又有个非牧师职业的人和我抬价,摆明了是欺负新人没钱。我心里想我怎么这么背,我以后都不应该来拍卖行,正打算放弃掉这件武器,结果我看到一个熟悉的ID报出了全场最高价,把这武器拿走了

 

 

521L 弱鸡就闭嘴

对,是K

 

我当时就乐了,没想到这骑士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当时说的这么义正言辞现在还不是照样干这种事?能看到这骑士伪善的一面,这拍卖行也算没白来。出了拍卖行我刚打算传送走,一个提示框突然就跳出来

 

“【傻逼骑士】想与您交易,是否同意?”

 

 

532L 弱鸡就闭嘴

???

 

他想干什么???

 

我一头雾水的点了同意,然后就看到我背包里就多了样东西,是刚才那把武器。

 

同时他密我:“这把武器应该属于美丽的牧师小姐。”

 

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所以我把身上所有的钱都交易给他了,回他一句:“谢了。”我就打算走,结果他穷追不舍,还问我:“美丽的小姐,请问您有绑定DPS吗?”

 

 

547L 弱鸡就闭嘴

我忍不住在电脑面前翻白眼,这什么时代的搭讪方法?他活在上世纪吗?

 

我打字:“没有。”

 

“还有,别用那个恶心的称呼叫我,我不是小姐。”

 

他可能觉得我是被这个称呼冒犯了所以生气了,道了好一会儿的歉,他说:“刚才在拍卖开始之前我看见你和别人切磋了,感觉你手法和意识都挺不错的,想问问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绑定打个竞技场,如果不愿意的话就算了吧。”

 

我思考了一下,反正我迟早都要刷竞技场,野队的水平还没有K靠谱,K也不知道我是谁不会给我脸色看,我只要划划水就能上段,何乐而不为,我就回他:“没什么不行的,现在就去?”

 

 

570L 弱鸡就闭嘴

他看我答应的这么快应该挺意外的,不过还是很快把YY频道发过来了,还顺带发了他QQ号。我连上去,他在里面试麦,试好了以后问我怎么不出声啊,笑话,我要是出声能把你直接吓跑

 

我打字:“我没麦”

 

他说话:“也没关系,我说,你打字就行了。”

 

 

591L 弱鸡就闭嘴

你们怎么都好奇他的声音?他魅力这么大???

 

他的声音比较低,听上去挺成熟的,普通话很标准,听口音像是南方人,就这样。

 

 

605L 弱鸡就闭嘴

我?北方的

 

 

622L 弱鸡就闭嘴

然后我们就打了一下午的22,从零段到了八段,不得不说和K合作效率还是很高的,就是这个傻逼每次看到我快死了又没技能的时候都会丢下手上还剩一刀的对手回来给我开个盾保我,明明没奶他也能打赢,硬生生又拖了好几分钟。我打字骂了他好多次,他每次“是是是”,认错态度良好,但是就是不改

 

 

647L 弱鸡就闭嘴

评论里那些说这就是爱的,我记住你们了

 

 

677L 弱鸡就闭嘴

总之我们俩这就算临时搭伙了,经常一起清日常啊跑商船啊之类的。我是暗那一方的,本来以为我们两个阵营对立没法一起做日常,结果发现他不是明那头的,是中立

 

他这么个正义感那么强的人不去明居然是中立,我挺奇怪的,但我也一直没问他

 

 

689L 弱鸡就闭嘴

那段日子我过得太舒坦了,K天天就陪他的牧师小姐奔前忙后,虽然该管的闲事照样管,但是至少没来主动找我麻烦。我想着干脆就这么一直蒙着他算了,他开心我也开心

 

 

700L 弱鸡就闭嘴

万万没想到的就是他居然向我求情缘了

 

傻逼骑士居然还对我抱着这样的心思,看不出来啊

 

 

713L 弱鸡就闭嘴

哪有炸烟花,PVP穷三代,他就是三代以后再三代,连马都买不起,得亏脸捏的帅,要不然谁愿意和他组队

 

 

741L 弱鸡就闭嘴

我说:“你要是敢的话,随你。”

 

这算接受还是拒绝?

 

 

763L 弱鸡就闭嘴

这算接受吗?好吧,他看起来开心的要死,一直在绕着我转圈圈,傻死了

【游戏截图.jpg

 

 

795L 弱鸡就闭嘴

我再说一次,我从来都没说过我是女的,我跟他说了我不是他口中的“小姐”,我也跟他说了我不是他想的那个样子,他不要自己想太多,顶多是我为了看他乐子所以瞒了我是他死对头而已,结果他还是向我求情缘了,就这样

 

 

841L 弱鸡就闭嘴

这年头傻逼怎么这么多,居然还有人说我讲的都是编的?

 

【傻逼骑士:晚安(*/ω\*)】

 

现在信了没有?

 

 

913L 弱鸡就闭嘴

随便开个贴居然还能引来这么多脑残,闹心

 

睡了,你们要吵的赶紧吵,我明天一早就起来删楼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78 )

© 月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