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死亡期,埋尸一年,偶尔诈尸

【米英】邻居半夜三更很吵该怎么办(53)

2601L  魔鬼的步伐

…………………….哈?

 

 

2602L  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WTF?!盲生桑你在逗我吗?!

王耀,那个亚/细/亚的现任CEO,会上论坛?!

 

 

2603L  星辰大海是我家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毕竟总裁不也上了论坛还和我们交流了吗……

 

 

2604L  八千米下氮磷钾

对诶!这么一说我居然和这么成功的一个人物说过话!突然感觉有点激动啊!

虽然不是面对面:(

 

 

2605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楼上那些都重点错!重点不应该是盲生桑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吗?

 

 

2606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对啊,虽然不一定真的是王耀先生但是盲生桑是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啊?

 

 

2607L  预言不是乌鸦嘴

盲生,你看她们都不相信你诶

相比之下我是多么相信你啊:)

 

 

260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屁,当时我和你说的时候你还不是一脸看傻逼的眼神看着我

 

 

2609L  预言不是乌鸦嘴

……….好吧我错了_(:зゝ∠)_

可是我听了你的想法以后马上就信了啊_(:зゝ∠)_

 

 

261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废话,任何人听到我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推理都会信的好吗

 

 

2611L  魔鬼的步伐

求推理过程!

我翻了翻前面的楼,一点头绪也没有qwq

 

 

2612L  其实我是拒绝的

同qwq

智硬求高人点拨qwq

 

 

261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嗯,那我就简述一下我的证明过程:)

首先,是此楼还比较前的时候,yao君第一次出现在论坛上的时候,就被楼主说出了名字“yao”,这个时候的“yao”不能确定是姓还是名,但是因为是好朋友所以是名的可能性很大;

其次,再后来一点的楼层,湾湾桑说过yao君是一个公司的boss;姓或名是“yao”的公司老总不说全世界,全美/国都是有很多的。其实这个时候我有过这个猜测,但是当时没有很多线索,自己觉得太扯淡就把它搁到一边去了;

第三,是总裁和楼主第一次出去吃饭的时候,耀君说平底锅桑、湾湾桑、本田君吃饭不用给钱,因为是自己旗下的产业;但是如果单是自己旗下的产业的话要免几个人的单还是没那么容易的,如果不是在同一个城市很容易分不清是在哪一间,这样看来,yao君的公司总部在纽/约的可能性很大;

第四,后来总裁与yao君在论坛上提到了一个名字“YaoWang”这应该就是yao君的全名,不过是用英文说的;由于英文的表达方法是姓在后名在前,所以yao君的全名实际上应该是“Wang Yao”,这时候yao君的身份范围其实就大大缩小了;

【顺带一提这里总裁和yao君的对话里提到了他们两人之间有一项“交易”,我认为不仅仅是商业上的交易,还可能有别的方面,但目前没什么头绪】

第五,总裁和楼主出差,有提到是和yao君的公司合作,出差是为了商谈项目细则;商谈合作细则本应该是派下属去就可以的,但是总裁却亲自去了,由此可见yao君的公司实力绝对不俗,大概是与“蓝星”平起平坐或是略低一筹的程度;

不过一直到这里,我都还不知道yao君的全名“Wang Yao”到底是哪两个中文汉字,如果知道了的话,那知道yao君的身份就很简单了:)

那么接下来就是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2128L和2130L,本田君,没有叫yao君“王先生”而是“耀君”

注意是“耀君”不是“yao君”,打了两次也表示不是打错之类的

而是“yao君”的“yao”,就是中文汉字的“耀”

 

 

那么最后再联系一下所有的线索,姓氏是“Wang”,名是耀,是中/国/人,总公司在纽/约的能和“蓝星”平起平坐的大型企业的现任CEO——

是谁呢?

 

 

2614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我的天啊……..好长一串啊……..吓到我了_(:зゝ∠)_

 

 

2615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不管怎么说还是好佩服盲生桑啊…….居然能从论坛中找到这些线索然后推出结论!

虽然我还是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

 

 

2616L  魔鬼的步伐

一开始嫌字太多懒得看直接看结尾,发现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得出这些结论又回去看推理过程的是我一个吗………….

 

 

2617L  玩梗是种天赋

是我……..然后看完以后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

论坛里面有这么多信息量的吗?!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发现?!

 

 

2618L  星辰大海是我家

我看到最后一点提到2128L还特意返回去看了一下……结果发现真是这样啊!

而且那层楼下面盲生还回复了……原来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再在意这件事了吗?!

 

 

2619L  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看了一遍…….感觉说的很有道理………….

但有一点,论坛里的yao君不是有口癖的吗?可是王耀先生是没有的啊?

 

 

262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还记得当时我是怎么问的吗?

【截图:

65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话说yao君你每句话后面都特意打上阿鲁不嫌麻烦吗?

就算是口癖刷论坛的时候也没必要一定要带上吧?】

如果这个口癖不是在现实生活中的口癖,而是网络中的口癖呢?

很多人也许生活中没有口癖,但是在网络上就会加上一些特定词汇,有的是为了彰显自己个性,还有的就是有点目的

这只是我的猜测——也许耀君特意加口癖,就是为了防止被认出来呢?

 

 

2621L 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我的天,盲生桑你这都能想到啊…………..

 

 

2622L 魔鬼的步伐

这就是智商上的差距吗qwqqqqqqqqqqqqqqq

 

 

2623L 2L是我的!

耀君简直深藏不露啊………要不是盲生桑说了说不定我们知道这个论坛沉下去了都不一定知道………

 

 

2624L 星辰大海是我家

突然想到……..总裁都可以直接表明身份上论坛,为什么耀君要隐藏身份呢?

耀君……..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是不是和与总裁的“交易”有关?

 

 

2625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楼上细思恐极啊!

其实现在想想很多事情其实没必要说在论坛上的…….但是我们还是通过论坛知道了……….

说不定……有些人把我们,把论坛里的大家都利用进来了………

 

 

2626L 其实我是拒绝的

楼上你说的也很恐怖啊!感觉自己不知不觉就陷入了某人设下的一个陷阱啊!

如果真的有人这么计划的话那这个人也太可怕了吧?!他的目的是什么?!

这种什么都不懂心慌慌的感觉………….

 

 

2627L 八千米下氮磷钾

你们这一群人都够了啊!随随便便在这里推测些什么啊!说的我心好方啊!

我只是几个星期前点开了一个帖子而已!为什么会陷入一个阴谋之中啊!

 

 

2628L 莱茵湖畔的倒影

是啊!这个帖子不是情感类的吗?现在为什么又变成悬疑解密类的了?!

 

 

2629L 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盲生桑你出来说说话啊……..告诉点我们你的推测,告诉我们上面我们猜想的都是假的…..

 

 

263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不知道,对于那些猜想我没法去证实

毕竟体现在论坛里的信息太少了,还有很多东西在网络之下,我们不可能知道

 

 

 

2631L 魔鬼的步伐

也就是说还是有可能是有阴谋的咯……

唉算了管他呢!这种事情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嘛!大不了是在网络上被人当了枪使而已!

 

 

2632L 星辰大海是我家

也是啊……..就算知道了有些什么我们又能怎么办呢…….

第一次感到如此无力啊………..

 

 

2633L 星辰大海是我家

话说我好像想到了一些东西

一开始楼主讲过,他会住在总裁旁边是因为有位朋友帮他付了很多钱才买到了那栋房子

然后提到那个朋友是中/国人

买一栋房子,要花的钱绝对不会少,而且还是在总裁家旁边,那样的地段肯定会比普通的房子贵很多

而耀君和楼主的关系很好,而耀君也很有钱,而且耀君也是中/国人……..

那个帮楼主买了房子,让楼主住在总裁旁边的人,会不会就是耀君呢?

 

 

2634L 2L是我的!

舞草楼上你怎么也开启了推理模式了啊!被盲生桑影响的吗?!

 

 

2635L 八千米下氮磷钾

这个帖子里难道要浮现出很多野生推理帝了吗?!放普通人一条生路啊qwqqqqqqqqqq

 

 

2636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我一脸惊恐的看着楼上一群人提出的猜想,不得不说你们脑洞清奇xxx

 

 

2637L 预言不是乌鸦嘴

唔…….耀君这么做会不会有什么目的呢?还是真的只是无意的?

这个目的会不会和耀君和总裁的“交易”有关?

 

 

2638L 魔鬼的步伐

喂喂喂你们不要真的都开启推理模式啊!这个帖子一下就沉重下来了啊!

我们来谈点欢快的事啊!比如说喜欢的体位啊什么的!或者哪位大触来段肉也是可以的啊!

请拜托别再推理了智硬看不懂啊qwqqqqqqqqqqqqqqqq

 

 

2639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我个人认为耀君这么做绝对不可能是无意的。耀君他和楼主认识,和总裁认识,算是总裁与楼主之间的一个桥梁。楼主那边不太可能在耀君面前主动提及总裁,但是总裁那边很有可能会提起楼主,让耀君知道了这两人的特殊关系,知道了总裁对楼主的感情,然后做出这样的安排。关键是在于耀君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顺水推舟卖个人情,还是……关于那个“交易”?

第一次分析,突然觉得有种成就感⁄(⁄⁄•⁄ω⁄•⁄⁄)⁄

 

 

2640L 八千米下氮磷钾

喂喂金坷你也?!为什么连你都能分析出点什么啊!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挫败嘤嘤嘤

 

 

2641L 预言不是乌鸦嘴

那按这么说的话不如我们在想深一点。从耀君说借给总裁的钱几年都没还能看出耀君和总裁的交情不是一天两天了,那么耀君知道这件事的时间可能也不短了。楼主之前说自己原来是在“蓝星”的分公司工作,那么总裁有可能不知道楼主就在分公司里工作。但是和楼主关系好的耀君知道,在知道了总裁和楼主之间的关系之后就告诉了总裁,然后总裁就把楼主从伦/敦调到了纽/约,调到了自己的身边?

 

 

2642L 玩梗是种天赋

Wodema好大一盘棋啊…….

 

 

2643L 其实我是拒绝的

这真的还是一个普通的求助帖吗看了看贴名我哭出声x

正楼君我好想你qwq

 

 

2644L 星辰大海是我家

然后耀君知道了这些事情之后就与总裁建立了一种交易关系?

总裁要的我大概能知道……是让耀君帮他追楼主?总裁想得到的是楼主?

但是耀君……耀君想得到的是什么呢?

 

 

264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之前有发现点什么东西

在总裁和楼主出去吃饭的时候,耀君知道湾湾桑他们的位置是因为在湾湾的手机上定了位

而据耀君所说这应该是总裁和耀君的交易中总裁的“定金”

这件事情关系到湾湾……..也就是说耀君想要的有可能是湾湾?

嗯………看起来关于这个“交易”也不是什么简单的问题呢………

 

 

2646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耀君…….想要的是湾湾?

果真妹控xxx

 

 

2647L 星辰大海是我家

不对啊…….耀君想让湾湾回家的话为什么要拜托总裁呢…….?

湾湾和总裁之间又有些什么啊…….?

还是说对总裁来说湾湾有什么特殊的意义?或者用途?

 

 

2648L 魔鬼的步伐

看了半天……..只能说贵圈真乱啊啊啊啊!为什么现在又扯到湾湾桑了?

 

 

2649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感觉这种一步一步探求真相的感觉………兴奋又危险,有点刺激

我们再这样求下去万一求出的真相不能公之于众该怎么办?或者损害了耀君或者总裁的利益该怎么办?

这两个人哪一个都不是我们惹得起的啊

 

 

265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不知道…….但是既然开始了就不可能停下来了啊

话说回来,先把“交易”这件事放一放,其实我还发现了点其他的东西

这次和本田君、耀君有关

 


评论 ( 1 )
热度 ( 22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