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死亡期,埋尸一年,偶尔诈尸

【米英】邻居半夜三更很吵该怎么办(52)

 

2551L  莱茵湖畔的倒影

………………是谁开的枪?

 

 

2552L  其实我是拒绝的

我脑中好像突然炸了……..一片空白什么都不敢想了………

 

 

2553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我..我手在抖啊……..

不要告诉我是总裁或者楼主………

 

 

2554L  魔鬼的步伐

星条旗桑伦/敦桥桑快告诉我们是总裁或者楼主开的枪啊qwqqqqqqqqqqq

快告诉我们他们没事啊qwqqqqqqqqqqq

 

 

255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为什么不说话了

…………...我心有点方

 

 

2556L  伦/敦桥才不倒

{录音.mp3}

 

 

2557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开头就是一声枪响差点把我眼泪逼出来qwqqqqqqqqqqq

接下来楼主一声尖叫就真的让我哭出来了qwqqqqqqqqqqqqq

不敢再听下去了,等翻译君出来了我在看,心脏承受不住qwqqqqqqqqqq

 

 

2558L  魔鬼的步伐

楼上说的我心慌慌qwq我……我也不敢听了qwq

我怕现实我接受不了qwqqqqqqqq

 

 

2559L  我不是翻译小天使

【(一声枪响——)

楼主:“阿尔!!!!”

总裁:“唔……..嘶…………”

楼主:“阿尔!!!阿尔弗雷德!!!你……你在流血!!”

总裁:“没事…….亚瑟…我、我没事………别担心……………”

伊万:“啧……你居然……………”

(一阵脚步声)

星条旗:“警/察!警/察先生!在这里!”

伦/敦桥:“警/察先生!这里有人遭到了枪击!”

(脚步声越来越近)

伊万:“啧….麻烦……..走!”】

你们都不愿意听,以为我就愿意吗:(

 

 

2560L  八千米下氮磷钾

幸好警/察来了啊…….哪位小天使报的警我感谢他!!!

 

 

2561L  请别叫我接待小妹

可是总裁受伤了啊qwqqqqqqqqqq还是被枪击诶好像很严重啊qwqqqqqqqqqqqqqq

 

 

2562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只能祈祷没伤到什么重要部位了qwqqqqqqqqqqqqq希望不要有什么危险qwqqqqqqqqq

 

 

2563L  其实我是拒绝的

明明刚刚才告白成功的现在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我心好塞啊qwqqqqqqqqqqqq

 

 

2564L  魔鬼的步伐

听到楼主那声“阿尔弗雷德”的时候迷之泪目的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qwqqqqqqq

 

 

2565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那个时候脑子里一下闪过好多生离死别的画面眼泪一下就下来了qwqqqqqqqqqqqqq

 

 

2566L  星条旗永不落

我们现在在救护车上

阿尔被子弹击中了左腹,不知道有没有伤到哪些器官

亚瑟一直盯着阿尔不说话,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2567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左腹啊……..那里有很多很重要的器官啊qwq很危险啊qwqqqqqqqqqqqq

只能希望打的不深了qwqqqqqqqqqqqqqqqq

【这里是学医狗qwqqqqqqqqqqqqqqq

 

 

2568L  八千米下氮磷钾

一定会没事的!总裁那么强悍怎么可能会有事!

 

 

2569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一定会没事的!总裁那么爱楼主怎么可能会有事!

 

 

2570L  其实我是拒绝的

一定会没事的!总裁才刚和楼主在一起呢怎么可能会有事!

 

 

2571L  星辰大海是我家

一定会没事的!总裁和楼主还没结婚呢怎么可能会有事!

 

 

2572L  莱茵湖畔的倒影

一定会没事的!总裁一定舍不得让楼主难过的怎么可能会有事!

 

 

2573L  魔鬼的步伐

一定会没事的!总裁和楼主还没有尽情的放闪撒糖虐狗呢怎么可能会有事!

 

 

2573L  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一定会没事的!总裁和楼主还没有一生一世呢怎么可能会有事!

 

 

2574L  请别叫我接待小妹!

一定会没事的!总裁和楼主下辈子也要在一起的怎么可能会有事!

 

 

2576L  八千米下氮磷钾

妈蛋这么一排看下来简直泪腺崩坏啊qwqqqqqqqqqqq

大家都是这么希望总裁和楼主能够幸福啊qwqqqqqqqqq

 

 

2577L  LL大法好好好!

看到这两个笨蛋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怎么可以止步在这里啊qwqqqqqqqqqqqq

 

 

2578L  黑夜没给我黑色的眼睛

呃………是不是我没说清楚………..

其实…也没有到人命关天的那种程度啦……….

再加上总裁受到的治疗肯定是最好的所以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啦……..

【但是大家都那么希望总裁能没事真的是很戳泪点啊qwqqqqqqq

 

 

2579L  魔鬼的步伐

黑夜桑你不早说……妈蛋吓死本宝宝了_(:зゝ∠)_

 

 

2580L  其实我是拒绝的

我一直提心吊胆的你告诉我其实没那么可怕你特么是在逗我吗_(:зゝ∠)_

 

 

2581L  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总之没事就好了吧…………经过这一出以后总裁和楼主日日发糖虐狗我也不再说什么了_(:зゝ∠)_

有糖吃才是最大的幸福啊_(:зゝ∠)_

 

 

2582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楼上说的有道理,有糖吃就行,管他虐狗不虐狗

反正虐狗也虐不到我:)

 

 

2583L  八千米下氮磷钾

舞草坷垃你啥时候脱团的!我怎么不知道!

 

 

2584L  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就是前几天我不是中考结束了嘛,然后我就去找我喜欢了三年的男神告白。本来不抱什么希望的结果昨天他答应我了,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ω╲*)

 

 

2585L  预言不是乌鸦嘴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居然早恋,初中生就开始谈恋爱了,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你说是吧盲生?

 

 

258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你想表达什么?

 

 

2587L  预言不是乌鸦嘴

没什么

只是想起之前听说过的一个女生小学三年级就对一个男生告白的事情,想听听你的看法罢了:)

 

 

258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找死直说,我给你个痛快:)

 

 

2589L  预言不是乌鸦嘴

大人饶命:)【土下座

 

 

2590L  魔鬼的步伐

话说回来之前盲生桑和预言君去讨论什么了啊?还特意去私聊了……..好好奇啊!

 

 

 

2591L  八千米下氮磷钾

感觉盲生挖出来的一般都是大猛料,而盲生桑和预言君联合起来挖出来的东西就更不用说了…….

绝对是什么惊天大秘密xxx

 

 

2592L  星辰大海是我家

好神秘啊………现在能说吗?好想知道啊

 

 

259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亚/细/亚企业现任CEO——王耀的惊天大秘密,你们想听吗:)

 

 

2594L  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卧槽亚/细/亚?!王耀?!目前屈指可数的能和“蓝星”分庭抗礼的企业的现任CEO?!

想听想听想听啊!!!我崇拜王先生已经很久了嗷嗷嗷嗷嗷!!王先生是我偶像啊啊啊啊啊!【金融系学生们的自白,我不会说我们学校金融系里的学生的偶像全都是王先生…..情敌好多啊x

 

 

2595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要真的是惊天大秘密的话我就可以不用活了,一个跨国水表就能把我弄死:)

 

 

2596L  看透一切的沼跃鱼

所以说并不是吗……..害我刚才那么激动………….

 

 

2597L  预言不是乌鸦嘴

虽然说不是惊天大秘密…….但是还是和他有关啦:)

 

 

259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嗯…..因为挖出来的东西有点多,所以一点一点来

 

 

259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先从比较好说明的一点开始吧

 

 

260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帖子里面的yao君

就是亚/细/亚的现任CEO,王耀先生:)


评论 ( 1 )
热度 ( 2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