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死亡期,埋尸一年,偶尔诈尸

【不爽】今年的影帝为什么是那个粗眉毛(34)

1444L 标题党的自我修养

是啊,从头到尾剧中的人物都叫主角叫“那孩子”,除了主角自己我觉得没人知道主角的名字【摊手

 

 

1445L 群众的眼神

其实我觉得主角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或者说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谁

看剧里男主从第一集就开始问另一个“男主”你是谁问到最后一集,感觉男主就是被一直关在那个房间里什么都不能想什么都不能干,久而久之就把自己的名字忘记了,把自己的过去忘记了,把自己的样貌也忘记了,才会一遍又一遍的问“你是谁”,把明明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当做一个和自己毫不相关的陌生人对待。

 

 

1446L 少女心小粉红

诶?上面是不是有一楼不见了?

 

 

1447L 蒸煮煎炸老油条

↑这种情况很正常,最近论坛老是抽风,估计是程序员又偷懒了没按时修复

 

 

1448L 在埃菲尔铁塔上眺望永远

话说《room》前几集是不是在男主的回忆杀里出现过一个男孩?那个男孩后面怎样了?

 

 

1449L 一天不吃米浑身难受

啊,那个金发的很可爱的小正太啊,忘记是在哪一集以后就再也没有在男主的回忆中出现过了

哎,我看《room》的时候小正太简直就是我追下去的动力……..只要能看见他笑着绕着主角的脚边跑来跑去我觉得我死那么多脑细胞就是值的………然而.............【悲伤的哭起来

 

 

1450L 标题党的自我修养

主角和金发小正太在一起的时候整部剧里面画面最明朗的时候了,从房间里切换到小正太的回忆杀时那骤然增高的亮度瞬间闪瞎了我的眼睛【smoke

 

 

1451L 重度正太控

而且感觉和金发小正太待在一起的时候主角的心情也明显的变好了…..我看见主角的嘴角往上动了一动的时候简直浑身上下都是AMAZING

果然正太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hshshshshshshs

 

 

1452L 蒸煮煎炸老油条

可是每次主角回忆小正太不超五分钟就一定会被黑暗面一拳打回现实………然后黑暗面就开始对主角拳打脚踢顺带嘲讽他:“你还在想他?你觉得你还有什么资格去想他?凭你现在这副恶心的样子?”以前根本不反抗的主角只要一听到这种话就会拼命的反击,一边流眼泪一边吼:“滚开!闭嘴!别碰我!!”转过头去又吐的昏天黑地

 

 

1453L 在埃菲尔铁塔上眺望永远

天哪……..感觉这种话主角打击超级大啊……….

看你们的形容感觉金发小正太对主角来说就是生命中唯一的光亮唯一的希望了,只要小正太还在主角就还有活下去的欲望,但是却被别人说“你根本没有资格去想他”,不就相当于告诉主角“放弃挣扎吧乖乖的自甘堕落万劫不复吧”吗……..

 

 

1454L 群众的眼神

之前主角的回忆杀里小男孩只是一直笑着绕着主角的脚边跑,主角只是低着头看着他什么都没做。然而小男孩最后一次出现时只是站在主角面前对着主角笑,说:“最喜欢你,最喜欢你啦!”主角就蹲下身子伸出手想去碰碰男孩的脸,结果男孩一下闪到了另一边,依旧笑着说:“最喜欢你了。”主角慢慢走过去想抓住男孩的手,结果男孩又出现在了主角的身后,说:“喜欢你哦。”每次主角想要碰到小男孩的时候小男孩就会突然消失然后在其他地方出现,而且距离主角越来越远,主角只能不断的奔跑去寻找。最后一次主角站在小男孩面前的时候周围已经是一片漆黑,小男孩笑着说:“喜欢你!最喜欢你了!”主角伸出手想碰碰男孩的脸,却被一下拍开,主角一下就愣住了。

小男孩依旧笑着,对主角说:“不要碰我啦,好脏哦!”

 

 

1455L 网瘾少女

哦楼上说的那个情节给我留下的印象超深刻,因为我感觉到后面那个小男孩尽管嘴上说着“喜欢你!”这样可爱的话但是笑容变得越来越黑了,甚至给我一种在玩恐怖游戏的错觉(。

 

 

1456L 一天不吃米浑身难受

而且主角好像从梦中醒来以后想起小男孩那句话就崩溃了,一直缩在角落里一边呜咽一边以各种方式自虐,一开始黑暗面还会嘲讽几句到后面都不说话了只是坐在主角旁边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1457L 少女心小粉红

如果连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都嫌弃我、嘲笑我、厌恶我的话,我觉得我也会崩溃的吧……..

 

 

1458L 眉毛是萌点

我发现整部剧里主角哭的次数不多,但是每次都是因为金发小正太:)

 

 

1459L 一天不吃米浑身难受

所以我看了这么多剧最心疼的主角就是《room》的主角,这是我唯一看到的主角比剧中出现的任何一个人包括龙套都惨的一部剧……..尽管我根本就没看懂【┑( ̄Д ̄)┍

 

 

1460L 翠绿色森林

【就过了几分钟而已你们为什么可以瞬间刷这么多楼……..

主持人:看起来两位的感情是真的很好呢(看穿一切的微笑),既然阿尔弗雷德看过这么多部亚瑟出演的剧,那亚瑟有没有看过阿尔弗雷德出演的呢?

阿尔:就是!只有我一个人看你的剧实在太不公平了,亚瑟你也要看我的剧!

亚瑟:谁、谁说我没看的!

主持人:哦?

阿尔:(超兴奋)看了哪部?要是说不出来的话我是会生气的哦!

亚瑟:也……也不是特意去看的啦,只是正好无聊的时候看了看…….你最近那部电影而已。

阿尔:《Monster》吗!是不是被Hero我打倒怪物时的英勇身姿帅到了!

亚瑟:才没有嘞!话说你为什么这么钟情于这种幼稚的超级英雄的电影啊?

阿尔:什、什么?!超级英雄才不幼稚嘞!反倒是无法理解英雄含义的你比较幼稚吧!

亚瑟:我幼稚?!小鬼说大话也该适可而止一点!

阿尔:不许叫我小鬼啊大叔!!

亚瑟:你说谁是大叔你个小鬼?!

主持人:好了别争了,居然能在那么多观众面前吵起来你们两个都很幼稚行了吧。

阿尔&亚瑟:………………非常抱歉

主持人:那么今天的采访也要到尾声了!请两位嘉宾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阿尔:亚瑟我们晚上一起去吃饭吧!!

亚瑟:【扭头】不要。

主持人:好的我们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感谢各位观众的收看,我们有缘再见!

阿尔:诶诶诶诶诶为什么?!?!亚瑟你不愿意和我一起吃晚饭吗!!!!

亚瑟:我才不想和说我是大叔的小鬼一起吃饭嘞!!

阿尔:亚瑟你不能这样————!!!!NO————!!!!!

 

【直播结束】

 

 

1461L 一天不吃米浑身难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阿尔最后那一声NO———!!够我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设置成短信提示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62L 标题党的自我修养

噫楼上你简直是真爱!音频文件发我一份谢谢hhhhhhhhhhhhh

 

 

1463L 眉毛是萌点

直播结束了,辛苦了森林,到时候好好犒劳你:)

 

 

1464L 翠绿色森林

凭你这句话我觉得我等你的犒劳可以等到下辈子………话说你明明可以看论坛上的直播还要我全程录像?

 

 

1465L 眉毛是萌点

亚瑟:因为…….喜欢你的人里面也有讨厌我的人吧。

阿尔:怎么会!为什么会有人讨厌亚瑟!回去我就叫她们全都去喜欢你!

 

@本宝宝不高兴  有了这个,不怕以后治不了她:):):):)

 

 

1466L 蹭得累魔王

…………..厉害了我的队长!!!

 

 

1467L 重度正太控

…………..阴险了我的队长!!!

 

 

1468L 厨艺是灾难

…………..可怜了我们的楼主!!!

 

 

1469L 标题党的自我修养

楼主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从亚瑟的无脑黑变成了亚瑟的粉,楼主心里憋屈hhhhhhhhhh

 

 

1470L 网瘾少女

楼主只能含着眼泪把之前黑亚瑟的帖子全都删掉

楼主:“本宝宝、本宝宝不高兴!!!!QAQQQQQQQQQ”


 

评论 ( 11 )
热度 ( 3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见 | Powered by LOFTER